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05-10-22        作者:        编辑:       浏览:

2005 年 9 月 29 日 下午,机械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机械材料馆五楼召开。大会由研究生办公室隋忠睿老师 主持。

会上隋老师首先宣读了新一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的竞选结果。然后对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的每一个职能部门做了细致的工作安排,并强调了 每一个环节的工作重点和难点,对工作面比较广泛、工作难度比较大的生活部做了重点的布置。最后隋老师在充分肯定上一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工作成绩的基 础上对新一届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要“加强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在其位,谋其政。认真工作, 为学生服务,为学院争光。”

新上任的研究生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主席分别作了简短的发言,并对近期的学生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本次大 会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竞聘产生了机械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成员。

 

 

机械学院 2005 届 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成员公示

书 记 : 隋忠睿

副书记: 宋鸿亮 张洋

组织部:部长 李芳婷 副部长 王开宝

宣传部: 部长 陈钦龙 副部长 吴莹锋

研究生会:

主席:魏 涛 副主席:郝庆波

秘书部:李波岚 副秘书长:平海涛

科技创新部:副 部长: 史永杰 副部长:远国勤

学习部:部长: 许彬彬 副部长:刘 峰

生活部:部长: 吕家德 副部长:吴开府

文体部:部长: 徐 强 副部长:何 飞

生活部:部长: 陈 曦 副部长:王黎黎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