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换届后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05-10-24        作者:        编辑:       浏览:

2005年10月22日,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机械学院团委书记刘占方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介绍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奋斗目标、职能分工,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部署,并号召大家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共铸辉煌。

最后刘占方老师代表学院作了发言,他高度评价了新一届学团干部的整体素质,建议团委学生要努力多办学生喜闻乐见、有自己特色的活动,在办活动时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转”为策略,勤俭办一切事情,以最少的投入,收到最好的效果。办好传统活动同时,敢于求新,为同学创造出展示才华的机会。要求学生干部首先要树立服务同学的意识 ,养成“守时,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指出学生干部要勇于承担责任,有全局意识,会体谅同学,努力培养自己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工作的统筹能力,正确对待得失;在工作中不断地学习完善自己,锻炼自己,使自己成为适应现代社会的高素质人才。他还强调对社团联合会的建设,加强学团与社联的联系,为同学提供更好的成长空间。最后,他预祝本届学团的全体成员能团结协作,取得出色的工作成绩,达到锻炼自己的目的,并在工作中收获友谊。

机械学院团委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