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我院召开非洲国家机械工业部门官员研修班准备会
发布时间:2005-11-01        作者:        编辑:       浏览:

    1026下午三点,我院在机械材料馆517会议室召开了非洲国家机械工业部门官员研修班准备会。组织此次研修班的领导以及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我院赵丁选副院长主持会议。首先由吉林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助理米锋向与会各位教师介绍了此次研修班的相关情况以及非洲国家的基本国情,然后我院谭庆昌副院长、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杨印生副院长分别就授课方法、材料准备等问题讲述了一些经验。此后,与会各位教师就如何办好此次研修班、如何加强与非洲国家的交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会议为非洲国家机械工业部门官员研修班的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