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我院召开2005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05-12-31        作者:        编辑:       浏览:

1230下午,机械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在南岭校区机械馆八楼会议室召开2005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常之宇主持,学院党委张玉萍书记宣读表彰决定,机械学院院长杨兆军教授做工作报告,杨院长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术交流以及开展先进性教育,深化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学生工作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回顾了机械学院2005年的几项重大工作,分析了学院发展现状,杨院长的总结实事求是,即肯定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提出了2006年的工作设想和长远目标,使全院教职工即了解学院的现状,又明确了今后的发展目标以及所面临的挑战,同时,杨院长还对学院的迎接教学评估、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上,还对2005年在教学、科研、管理、学科建设以及党、政、实验室、学生工作、综合治理等十几个方面的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同时颁发奖品、奖金。会议开的隆重、热烈,起到了鼓励先进,树立榜样,振奋精神,调动积极因素的作用,使大家感受到学院良好的人文环境,和谐的工作氛围,激发大家为把机械学院办成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工作。

最后,常之宇副院长对各基层单位在假期及两节期间的安全防火、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