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我院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6-01-06        作者:        编辑:       浏览:

按照年度工作部署,机械学院于200616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玉萍、副书记魏波、王柏、副院长常之宇及各党支部书记、各支部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玉萍同志主持。

院党委宣传委员刘占方宣读了2005年度各单位信息发布统计情况;党委办公室主任张静莉在会上宣读了《2006年机械学院宣传信息工作安排意见》,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负责学院网络建设的郑福胜同志就升级后的学院网络维护进行了现场指导,陶永兰汇报了机械基础实验中心网络为广大师生服务的一些具体做法。

最后,张玉萍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今后的宣传信息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并对从事宣传信息工作的师生提出了要求。张书记强调要充分重视宣传工作,要创建明确的学院文化,以高度的责任感,以创新精神做好宣传工作,要善于发现突出的人物,闪光的思想和事迹,及时宣传报道学院的重大事件和相关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创建良好的人文环境。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进一步完善了组织机构,明确了明年的工作任务,为我院明年的宣传信息工作奠定了基础。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