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工程力学系和退休教师共迎2006新年
发布时间:2006-01-11        作者:        编辑:       浏览:

20051225日,工程力学系全体教师和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度圣诞佳节,新老教师一道缅怀过去,畅谈力学系的发展,院领导张书记,杨院长在百忙中光临了晚会,并向在座的各位教师祝以新年的问候。几年来工程力学系的领导不仅关心在岗教师,同时也非常关心退休的教师,经常问寒问暖,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每年一度的新年联欢都邀请全体退休教师参加,感谢他们把毕生的精力献给力学事业的发展,受到退休教师的一致好评,晚会始终洋溢欢乐、祥和的气氛。会后系领导亲自看望年纪大不能光临的老教师,送去圣诞礼物,带去全体教师的新年祝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