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研究生办召开安全防火、防盗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6-01-12        作者:        编辑:       浏览:

110日,机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召开了安全防火、防盗工作会议。会议由机械学院研究生秘书隋忠睿老师主持,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的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隋老师要求研究生干部认真传达学校《关于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四节和寒假安全通知》,以及学院有关防火、防盗的精神,作好安全放火、防盗的工作。他指出,研究生应当加强管理,严防发生安全事故;开展节前安全教育,提高研究生生安全防范意识;组织节前安全检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假期安全管理。本次会议使广大研究生再次提高了安全意识。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