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学习教育专题】“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2020级本科生团支部组织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促进本科生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生的政治素养和爱国情怀,2021年5月5日,学院2020级本科生团支部在吉大巨幕电影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金刚川》。

影片题材厚重、气势宏大,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物资匮乏、装备悬殊情况下,顽强抵御外敌,誓死保家卫国,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英勇精神。在观影的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为志愿军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所震撼和感动。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使同学们铭记了那段峥嵘岁月,进一步了解了祖国如今的繁荣富强是无数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激励广大学生们珍惜现在的生活,在成长的道路上只争朝夕、砥砺奋进,胸怀远大理想,勇敢战胜一切困难和挑战。

撰稿人:周都督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