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学习教育专题】工业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        编辑:单洪颖       浏览:

2021年7月7日下午14:00整,工业工程系党支部在机械馆525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莹参会指导。

工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同志们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的情况。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持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内容丰赡、思想成熟、体系完整,是中国当代的马克思主义、是符合时代要求的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读书的心得体会,开诚布公地谈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及改进措施。黄莹副书记在肯定工业工程系党支部已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并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可行的解决方案。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政治学习中,不断提高党性和政治素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主动积极地为国家建设和人民需要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