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参观伪满皇宫
发布时间:2021-10-05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0月2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本科党支部前往伪满皇宫博物院,开展“正值国庆之际,更应勿忘国耻”主题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学们集体参观了伪满皇宫和末代皇帝溥仪的一生展览,回顾了伪满时期的历史、建筑、文物等,深切体会到了当时日本军国主义残酷侵占中国,实行血腥殖民统治的历史之耻。过去的悲剧警示着,落后就要挨打,唯有自强才能不被欺凌,唯有全国人民团结起来才能挺直民族的脊梁,唯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抵抗一切侵略行为,才能建设伟大的新中国,成就在每个人心中的中国梦。作为党员积极分子,要砥砺初心、持续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祖国的建设事业。

在参加本次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当下,珍惜时间,把握机会,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