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学习教育专题】工程训练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        编辑:黄海龙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国热情,引导党员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10月12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观影活动。

“这场仗如果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长津湖》影片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参加长津湖战役的故事,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党员干部们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意志所深深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致敬先烈,不忘初心。通过观影,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是无数先烈用生命换来的,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当自强,立足本职岗位,把理想信念的火种和红色传统传承下去,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