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召开2022版培养方案制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        编辑:徐媛媛       浏览: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基础学科培养能力,推进新工科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形成具有吉林大学特色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学院于2021年10月19日周二下午,在机械馆517会议室召开2022版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小组启动会,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及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文征主持。

副院长吴文征介绍了《吉林大学关于制定2022版本科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的总体要求,他强调要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做好学院各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指导和审核工作。要遵循本学科人才培养规律,确定培养体系和模式,适应人才培养方案的多元化需求。通过校内教师、校外专家、行业企业和学生多方参与,广泛征求意见,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同时要充分听取用人单位、毕业生和高年级学生对培养方案修订的意见和建议,对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进行必要调整,保证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的科学性、合理性。

随后各位小组成员展开详细讨论,给出了切实的建议,会后学院将根据讨论情况继续对2022版培养方案进行深入修改完善。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