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学校各类阳光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二十一届新生田径运动会于10月24日在中心校区圆满落幕。我院学子积极备战,奋力拼搏,获得总分第12/42名的好成绩。我院代表队获男子4×100米亚军及男子时代列车第九名,钱晓言同学获男子组立定跳远亚军,杨璐同学获女子400米第五名及立定跳远第八名。

同时,在前不久结束的吉林大学校园体育文化节上,我院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在赛场中充分发挥了个人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我院代表队在本届象棋公开赛男子组中荣登积分榜首,杨星宇同学获象棋女子组个人第二名。虽然很多同学未能成功报名参赛,但仍前往中心校区为选手加油助威,展现了机械学子阳光乐观、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风采。

感谢每一位选手的付出与努力,感谢志愿者们热情服务与无私奉献,希望同学们把合作精神、集体观念、拼搏精神带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奋发学习,追求卓越,“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让青春闪光!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