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创建寝室文明公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公寓文化建设,发挥公寓育人阵地作用,推动学生寝室制度化、有序化管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寝室文化氛围,我院于10月20-25日开展了全员参与创建寝室文明公约活动。寝室公约是寝室共同居住成员在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就作息时间、值日制度、寝室安全等方面,经友好协商、普遍认可、自主约定形成的公共准则。组织学生签订寝室公约对促进寝室和谐、减少寝室矛盾、增进同学情谊、增强寝室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学院将统一印制文明公约海报,统一张贴在寝室内,全员签约。希望同学们信守公约,共同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卫生、和谐”的生活环境!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