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校外思政导师聘任仪式暨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10月28日下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机械材料馆517举行大学生校外思政导师聘任仪式暨校友座谈会。吉林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洪俊,学院2003届毕业生、上海希腾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爱国,学院2012届毕业生、势加透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部总监徐振宇,学院党委书记郑福胜,2019级辅导员赵帝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艳秋主持。

 

首先,马艳秋宣读了关于聘任三位校友为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大学生校外思政导师的决定,院党委书记郑福胜为三位校友颁发聘书。接下来,刘洪俊先生为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上海校友分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以及近几年来的活动开展情况,解读了上海校友会“参与、奉献、分享、收获”的核心内涵。刘爱国先生分享了自己重返母校的感悟,他表示自身的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培养与老师的教诲,他希望在座的同学们做一个有底气的机械人,珍惜当下,牢记师恩,认真做事,踏实做人。徐振宇先生介绍了势加透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希望能与学院建立起长期的校企人才培养机制,为母院发展多作贡献。学院博士兼职辅导员任壮代表在座学生发言,他对校友们关心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和敬佩,也祝学长们事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最后,郑福胜书记致辞,他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校友们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校外思政导师有着丰富的社会阅历和实践经验,在引领学生开阔视野、增长知识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校内外导师的相互配合,共同关注学生的学习、实践和生活,进一步丰富学生思政工作内容,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他希望通过进一步合作,不断加大校企人才合作培养力度,健全完善大学生企业实习机制,搭建新型校企人才联合培养平台,为国家、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会后,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