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吉林大学数控装备可靠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通过建设验收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陈传海        编辑:马研       浏览:

2021年11月3日,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组织专家对吉林大学数控装备可靠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验收会议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机械材料馆517召开。验收专家组成员、吉林省教育厅职能部门负责人、吉林大学校领导以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等25人出席会议。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郑伟涛教授致欢迎辞。吉林省教育厅科研产业处副处长闻博讲话并就验收要求作了说明。会议由验收组组长,中科院院士、大连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贾振元教授主持。

首先,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赵宏伟教授向验收专家组详细汇报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建设任务、建设进展、建设计划完成情况、组织管理与管理模式以及工作设想。然后,专家组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并检查了实验室建设相关材料。验收专家组针对汇报内容展开质询,实验室主任及相关人员进行了答辩。

验收专家组认为,数控装备可靠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超额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数控装备可靠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1年11月17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