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志愿扫雪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3        作者:        编辑:辛闯       浏览:

为保证雪后道路畅通,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2021年11月11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志愿扫雪活动,在研究生会生活部的带领下,21级全体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扫雪活动。

扫雪护行,情暖人心。在接到扫雪通知后,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同学们领取了扫雪用的铁锹和扫帚等工具,积极有序地在所负责的第一教学楼前侧区域集合。在研究生会生活部的组织安排下,同学们不畏严寒、配合默契。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成了皑皑白雪中最靓丽的风景。虽然寒风凛冽,但同学们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精神让这个冬日变得温暖。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不懈努力,第一教学楼前侧区域全部清扫完毕,恢复了往日的畅通洁净,呈现出了一条温情畅通之路。

白雪飘飘北风啸,人心似阳冬日暖。本次扫雪活动顺利完成,不仅让校园内师生出行安全得到了保障,还调动了我院研究生的劳动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责任感,培养了同学们的校园主人翁意识,向广大师生展现了机械学子敢于吃苦、积极向上的精神。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