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马志超等荣获第十六届吉林省青年科技奖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科研院        编辑:马研       浏览:

近日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财政厅、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十六届吉林省青年科技奖获奖者的决定,吉林大学10位教师受到表彰。其中,滕乐生获特别奖,马志超、生云鹤、付君、朱冰、李占军、李贤斌、李炳锦、陈芳芳、姚明光等9人获青年科技奖。

吉林省青年科技奖的评选旨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表彰在我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人才,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矢志创新,勇攀高峰,在加快推动吉林创新发展中砥砺建功。

本届共评选表彰了创新团队奖1个,特别奖3名,青年科技奖30名。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