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学习教育专题】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组织第一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        编辑:罗兰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水平培养教育工作,11月20日上午9点,学院党委在机械馆八楼会议室举行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教育部首批样板支部和吉林大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呼咏教授主讲,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112人参加学习,党委办公室主任罗兰主持。

党课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历史”,呼咏从“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等四个历史阶段,由浅入深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到2021年经历的一百年历程。她结合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与积极分子分享支部党员与通榆一中开启“365筑梦未来”教育扶贫活动,要求学员们要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不断充实、完善、提升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1月20日下午,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机械馆529会议室集体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3期《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