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本科生党团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新生进一步了解学院发展史,把握学科发展现状,树立远大理想,11月24日下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机械材料馆报告厅开展2021级本科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艳秋主讲。

首先马艳秋书记对同学们入学以来在积极参与文体活动、自觉遵守各项制度、努力培养良好习惯、全力营造年级风气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接下来,她带领学生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鼓励学生牢记嘱托,薪火相传,践行使命担当;她带领学生了解机械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勉励学生加强学习,珍惜青春,不负时代要求。最后,为使新生提升对党的认识了解入党流程,她从党员发展程序、标准要求等方面向学生进行讲解。她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主动向身边党员及优秀典范学习,甘于奉献,服务学生,吃苦耐劳,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将小我融入大我,不负国家期望,努力成为又红又专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本次活动,使学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同学们秉承校训精神,牢记学院期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往直前,用不懈奋斗践行无悔的青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