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展“2021年机械类本科专业介绍”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2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加强学生的专业认知,加深对机械行业发展现状的了解,11月28日下午,学生工作办公室于线上开展了“2021年机械类本科专业介绍”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副院长吴文征教授主讲,全体2021级学生线上收看了讲座。

吴文征老师介绍了机械学科的专业组成及特色专业,重点介绍了机械学科专业特点及其优势,详细介绍了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及其在国家工科领域做出的成绩,让学生对机械类本科专业构成、学院发展现状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我院通过组织学生参与创新实践、积极搭建学术合作交流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学术创新氛围,为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打下了良好的环境基础。他强调,为适应时代发展和社会需求,我院一直在追求改革创新,学生培养方案持续优化,学生学习环境不断改善,确保学生扎实学到真知识、掌握真本事,不断满足国家对高质量机械人才的需求。他还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熟练应用课堂上所学的理论知识,不断强化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在创新创造中激发潜力,磨炼意志,培养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本次专业介绍会让学生对我院专业设置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动力和热情,为学生今后做好学业规划奠定了基础。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