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我院召开“机械精神”凝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3        作者:张云柏        编辑:       浏览:

121日,我院召开了“机械精神”凝练工作会议。我院青年教师代表、研究生干部代表、本科生干部代表以及优秀网络投稿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黄莹主持。

“机械精神”即机械学院的大学文化精神,是学院办学理念和精神内核的重要载体,进一步凝练“机械精神”对打造机械学院的文化形象和氛围,内聚合力、外树形象,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学院前期利用网络公开向全院师生、广大校友以及全社会征集能够体现学院人文精神、文化底蕴的“机械精神”,收到了大量的优秀投稿。

此次会议,以前期网络公开征集优秀投稿为基础,结合师生们在教学、科研、学习和工作过程中的体会,开展讨论、补充、阐释或提出全新的方案,进一步凝练了“机械精神”。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引经据典,各抒己见,提出了众多的优秀方案,并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达成了共识。

学院的“机械精神”,是学院的顶层设计,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机械精神”的凝练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从群众中来再到群众中去”,学院的“机械精神”深深扎根于群众之中,并将转化为强大的前进动力和发展能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