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学习教育专题】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献礼建党百年,青春歌颂党恩”系列活动(三十八)——举办“新生杯”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1-12-05        作者:        编辑:曲艺       浏览: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提升我院研究生的身体素质,2021年12月2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南岭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研究生“新生杯”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赛制为循环双打,采用三局两胜21分制。比赛开始,选手们都斗志昂扬、稳扎稳打,在适应比赛节奏的同时逐渐摸清对手的打法风格。经过若干攻防回合后,各队选手配合更加默契,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移动、高难度的搏杀,使赛场气氛变得火热。而后进行的冠军争夺战不仅是对技术的较量,也是对意志品质的考验。决赛比分十分胶着,高远球、扣杀、劈杀等技巧被展现得淋漓尽致,双方不言而喻的默契配合、分分必争的拼劲干劲、你来我往的精彩博弈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最终姜广禹、孟佳鉴以精湛的球技和稳定的发挥夺得冠军,霍东阳、关山月获得亚军。

本次“新生杯”羽毛球赛,激起了我院研究生对体育活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文体活动的积极性,展现了我院研究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学院将继续以文体活动为载体,为研究生提供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机械学子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作者:张玮

编辑:何禹志

摄影:张玮 吴诚壹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