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学习教育专题】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献礼建党百年,青春歌颂党恩”系列活动(三十九)——开展“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1        作者:        编辑:曲艺       浏览: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握未来发展方向,2021年12月9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学生第一支部在机械馆529开展了“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子涵主持。

李子涵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该决议全面总结了建党一百年来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还突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点。李子涵带领党员们从会议简介、主要议程、会议的重要性三个部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并深刻总结全会的划时代意义,全会不但告诉我们如何回顾过去,还让我们懂得何以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支部委员王川重点从百年历程创造四方面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带来四方面改变、总结成就经验三方面的意义方面进行了领学。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更应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牢记初心使命,向着第二个百年计划勇毅前行。与会党员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要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继往开来,开拓前进,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本次党日活动,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极大增强了研究生党员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感与使命感。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一定会紧紧向党靠拢,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愧国家使命,不负人民期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作者:李子涵

编辑:何禹志

摄影:李子涵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