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参加吉林大学“研冠杯”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        编辑:张瑛       浏览:

为进一步增进院系间的友好交流,激发研究生的运动热情,12月11日下午,2021年吉林大学研究生“研冠杯”乒乓球赛在中心校区宋治平体育馆乒乓球馆正式打响,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派出罗智友、刘博两位研究生参加了男子单打项目的比赛。

第一个比赛日中,各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性投入到组内循环赛中,我院运动员罗智友和刘博积极迎战、稳扎稳打,分别以2:0和2:1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在随后的比赛中,两位运动员愈战愈勇、连克强敌,罗智友以两场2:0的比分战胜其余二个对手,以小组第一晋级下一轮,刘博以2:1的比分战胜组内第二个对手,同样成功获得出线名额。

第二个比赛日中,激烈紧张的淘汰赛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面对来自商学院对手的挑战,刘博表现神勇、敢打敢拼,干净利落地战胜对手,成功晋级16强。罗智友则同对手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双方一度比分紧咬、难解难分,可惜关键时刻我方运动员发球失误,遗憾负于对手,止步32强。在淘汰赛第二阶段,刘博迎来淘汰赛第二个对手,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为明显,最终以0:2的比分不敌对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9名。

本次“研冠杯”乒乓球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增进交流的平台。为期两天的相互切磋、激烈角逐,展现出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品质,期待在下一届赛事中我院学子能够再创佳绩。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