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学习教育专题】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献礼建党百年,青春歌颂党恩”系列活动(四十一)——召开2021级博士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8        作者:        编辑:张瑛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广大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进行好党支部委员会的选举工作,2021年12月16日下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要求,在机械馆517召开了2021级博士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支部党员全数到场。

会议选举出张瑛同志为支部书记,田素静同志为支部副书记,翟优同志为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张微同志为纪检委员。

田素静同志生动地用一串数字概括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个主要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

张瑛同志肯定了支部党员同志们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醒同志们在取得科研进展的同时,要加强身体素质、心理素质以及思想政治素质的全面建设,起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张瑛同志还建议支部在宣传工作上应当力求突破创新,尝试把机械学科特色和党的精神谱系与有机结合,他希望每位党员都能把责任扛在肩上,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不断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向前。

本次支部大会,让博士生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加强了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有利于更好地发扬民主、健全党内民主生活。相信博士生党员们会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自身学习和科研的动力和方向,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助力国家富强、民族振兴。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