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召开寒假前研究生班委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作者:        编辑:张瑛       浏览:

为确保寒假前研究生校园安全,做好离校管理及安全教育工作,更好地捕捉同学们的思想动态,2022年1月4日下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分别在机械馆517和机械馆529召开寒假前研究生班委会,会议由辅导员张瑛、曲艺主持,各级研究生、博士生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曲艺针对20级和21级研究生班委,着重就离校要求、安全教育等方面详细说明。她提醒同学们离校前及时在网上办事大厅申报,提交离校申请;离寝前自检自查,整改安全隐患,关闭电源、门窗等;返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曲艺重点强调对于家乡处于疫情风险地区的同学,应了解当地及长春市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防疫安排,希望在各地区落实防范举措的同时,同学们能够提高认识,将疫情防控常挂心间。

张瑛重点关注了19级、博士研究生班委的论文进展和假期安排,并对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提出了几点期许。他希望大家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增强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在家期间自觉做好每日健康打卡;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合理安排作息,加强体育锻炼;学习新知识,锻炼新才干,在新的一年获得新的成长与进步。

本次班委会,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对于加强研究生管理、建设团结统一的班集体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班委能够齐心合力,担起责任,用严谨的态度带领班级同学共同进步。学院也将继续以班委会为载体,及时传达布置学院工作任务,密切关注研究生思想动态,促使研究生管理工作更高效率、更有秩序的开展。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