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守望相助,共渡难关——纬湃汽车电子(长春)向我院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3-15        作者:孙慧超        编辑:马研       浏览:

三月,长春的疫情形势牵动了所有市民的心。

在得知疫情形势严峻的消息后,纬湃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心系高校,第一时间调配了36箱共计2.83万只口罩,迅速与我院取得联系,并由总经理江怀生、人力资源总监李丹丹和工艺工程总监殷宏志亲自带队运送,为师生提供防护保障。

3月10日下午,一辆装载着爱心口罩的亮黄色班车缓缓驶入吉林大学南岭校区。学院党委书记郑福胜、行政副院长马研接受了物资捐赠,并代表学院和全体师生对公司各位领导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总经理江怀生先生表示:疫情形势下,对高校师生的防疫物资捐赠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更表达了企业全体员工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挂念。公司一直非常重视和关注吉林大学毕业生,同时也与吉林大学保持着密切的校企合作关系。希望疫情早日散去,我们再相聚!

3月11日,32箱口罩已经落实到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手中。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