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南岭校区十三公寓临时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服务保障工作,324日晚,吉林大学南岭校区十三公寓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于线上顺利召开。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赵帝主持,南岭校区十三公寓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赵帝宣读了十三公寓临时党支部成立的决定。随后宣读了支部委员会名单,委员会组成有支部书记一名,支部副书记一名,支部委员五名,共计七人。会议决定任命支部副书记及支部委员为各层党小组组长。

为更好应对突发状况,建立健全组织机构,组织搭建应急机制,赵帝宣布成立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及党员先锋岗。细化防控管理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提高防控政策落实效率,储备防疫力量,为在将来稳定应对、积极抗争更为严峻的抗疫持久战打下了牢固的组织基础。

赵帝在会上指出,在过去的两年,我们一起亲历并见证了全国人民共克时艰的战“疫”历程,让我们看到了“生命至上”的人性光芒和“众志成城”的国家力量。自吉林本轮疫情爆发以来,确诊数字高居不下,医疗系统面临严峻挑战,人民生命健康受到极大威胁。然而,吉林政府应对措施迅速有力,吉林百姓配合防疫反响热烈,全国各地捐款捐物,出人出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栋栋高楼大厦被封闭管理,一座座方舱医院拔地而起,居民在配合防控政策,医护坚守在防疫岗位,万众一心,齐力抗疫。同时,赵帝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号召十三公寓全体党员 、预备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发扬奉献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想带头当好示范、做好宣传,为身边同学树立良好榜样。拿出不惧艰险的勇气与魄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比山高,脚比路长”的吉大精神。

最后,赵帝带领参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十三公寓党支部始终把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要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十三公寓全体党员也定将不负嘱托,勇敢担当,助力学校建立起稳定有序,牢不可破的抗疫战线,助力吉林夺取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