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刘春宝教授负责的“特大功率非道路车辆极端环境智能化作业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项目顺利通过鉴定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        编辑:刘方卉竹       浏览: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线上召开了由吉林大学、广西柳工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杰牌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特大功率非道路车辆极端环境智能化作业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项目成果鉴定会。会议邀请了7位行业内专家组成了成果鉴定委员会,浙江大学谭建荣院士担任主任委员,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宋京其研究员担任副主任委员,北京理工大学闫清东教授、太原理工大学权龙教授、浙江大学刘振宇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刘银水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姜生元教授担任委员。会议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马敬坤处长主持。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福胜在会上致辞。

成果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刘春宝教授的汇报,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经质询和讨论,鉴定委员会认为,项目技术难度大、创新性强,整体达到国际同类技术先进水平,部分核心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鉴定。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