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厦门校友马希理、赵扬向学院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22-05-14        作者:        编辑:刘方卉竹       浏览:

5月14日,厦门校友马希理、赵扬向学院捐赠25箱消毒液,用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院长周晓勤、院党委书记郑福胜代表学院师生对捐赠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目前物资已由校区代收,学院随时可以申领。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这物资运输的艰难时刻,两位校友从没有放弃。为了给母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尝试多种途径,承受巨大压力,甚至在货物已经送到货站又被退了回来的情况下仍执着前行。几经周转后,他们终于成功将物资送达到校区。疫情面前,迸发出的人性力量与光芒,令人动容。这份对学院的关爱与支持,是我们战胜疫情的强大后援!

马希理、赵扬两位校友毕业后保留着对学院的深情厚谊,踏踏实实地努力做事,都在自己的工作领域作出了一番成就。

校友是学院永远的骄傲和牵挂,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祝福五湖四海的校友事业有成、身体健康,感谢你们的陪伴,期待我们的相聚!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