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丹阳市领导和企业家到我院进行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07        作者:        编辑:贾继伟       浏览:

202284日上午,丹阳市委副书记赵志强一行到我院进行走访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郑福胜、学术委员会主任于化东、副院长马志超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会议由袁哲老师主持。

郑福胜书记首先代表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对赵志强副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感谢了疫情期间丹阳企业家能向我院伸出援手,捐钱捐物,帮助学院渡过难关。在此基础上,希望能够加强学院与丹阳市政府及丹阳市企业的深入合作,将最新的技术在丹阳进行转化。赵志强副书记表示,本次带队来访,既是看望老朋友,也是丹阳市政府、企业与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合作的开始,希望学院领导和老师能够走进丹阳,加深与企业的合作,为丹阳政府和企业建言献策,推动丹阳的制造业快速发展。接着,马志超副院长从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与社会服务等六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之后,双方就人才和科技对接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结束后,赵志强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数控装备可靠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陈传海老师对实验室的发展和所搭建实验台的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交流将促进丹阳市政府、企业与吉林大学机械学院在科技和人才方面更加深入的合作。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