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赵宏伟会见中汽中心副总经理周华一行,深入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贾继伟        编辑:马研       浏览:

11月13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宏伟在南岭校区逸夫楼会见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华一行。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汽中心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吉林大学国内合作处、人力资源处、校友和基金工作办公室、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学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主要领导参加活动。会议由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院长周晓勤主持。

赵宏伟代表学校,代表姜治莹书记、张希校长,向周华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汽中心一直以来对吉林大学的关心、指导、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企业是创新的重要策源地,而高校是基础研究的主力军和重大科技突破的生力军,吉林大学一直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大产业为重任,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有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坚持深度联动、携手并进,在更高层面、更深层次开展全方位合作,形成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的联合战队,以产教融合助力双方发展,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周华感谢吉林大学多年来对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关心、支持与帮助。他表示,长期以来,吉林大学不仅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助力公司快速发展,也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公司在未来还将继续优先录用吉林大学的优秀毕业生。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形成专业与产业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格局。希望双方未来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企业管理等各方面继续开展广泛、深入、卓有成效的合作,为巩固和发展战略合作关系、推动校企双赢而共同努力。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