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男团在第十五届教职工羽毛球赛不敌三院二队止步8强
发布时间:2022-11-20        作者:        编辑:马研       浏览:

2022年11月20日,在吉林大学第十五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男子乙组小组赛中,男团轻取经济学院二队、战胜哲学社会学院、惜败三院三队。

16进8的淘汰赛上,周亮、黄海龙在对阵三院二队尹飞、李然的决胜局中,比分始终落后。但他们顽强拼搏,在对方场点在握、我方拉拉队员的心都提到嗓子眼的情况下,以22:20反败为胜,为学院拿下首局!

孙慧超、吕兴武不敌张颜博、高吉。杨洋、柴博森不敌刘波、吴元玉。学院止步8强。

附:参赛队员、拉拉队员名单

队员:吴文征、吕兴武、黄海龙、周亮、孙慧超、麻凯、杨洋、柴博森

“震耳欲聋”的拉拉队:黄莹、王欣、笪光艳、耿冬妮、赵南、刘继娟、王聪慧、苗淼、张瑛、曲艺、刘方卉竹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