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召开延边大学线上招生宣传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        编辑:马晓琳       浏览:

为进一步宣传学校招生政策,提高我校生源的质量,2022922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系负责召开了延边大学线上招生宣传会,深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招生宣传小组的曲兴田教授、刘强教授、杨旭副教授参加本次招生宣讲会,会议由杨旭主持。曲兴田教授从学院概述和科研介绍两个方面给同学们做宣讲报告。在自由讨论环节,学生针对考研、保研等相关问题提问,三位老师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和指导。

本场招生宣传加深了学生对我院整体情况、科研、优势特色的认识,为做好学院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