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携手促就业,奋进新征程”秋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        编辑:曲艺       浏览:

为增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对社会市场主体和用人单位的了解,助力毕业生完善职业生涯规划,推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11月22日上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携手促就业,奋进新征程”秋季双选会,本次会议于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中心体育馆举行,由研究生辅导员曲艺带队参会。

双选会现场,有来自260余家事业单位提供优质就业岗位3600余个供我校毕业生选择。校领导冯正玉与毕业生们面对面交流,了解就业意愿、签约情况,引导同学们科学规划职业生涯,调整就业预期,树立科学理性务实的就业观。在一汽集团、中车长春轨道客车、中兴通讯、沈阳兴华航空电器等用人单位前,我院毕业生与之积极交流,详细地了解今年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专业需求、薪资待遇和就业信息,为日后简历投递奠定良好基础。一汽富华生态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学生简历投递情况,表示希望借助本次双选会谋求共赢,一方面为吉大学子提供就业岗位,另一方面提高企业自身在毕业生群体中的知名度与影响力。研究生们表示,受新冠疫情冲击,目前就业形势严峻,学校此次召开的秋季双选会,为广大毕业生们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也带来了很多就业机会,此次参会收益匪浅。

本次秋季双选会激发了毕业生的就业热情和信心,为毕业生提供了全方位全过程的就业服务,促进了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也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以创新形式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搭建企业、高校交流对接平台,压实工作责任,采取有力举措,全力保障我院毕业生就业。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