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6        作者:马志超        编辑:马研       浏览:

为贯彻落实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总结会精神,提升学院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成功率,11月21日下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工程训练中心7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会议。

会上,周晓勤、吴文征、左文杰、马志超结合自身经验与相关数据,分别就申报书撰写与工程科学问题凝练、基金管理与申报注意事项、学院工作条件与仪器设备支撑情况以及机械学科、学校和学院2022年度资助情况与各系、室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截至目前,本年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项,其中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1项、联合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青年基金5项、专项项目1项,获批经费创历史新高。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