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研究生就业系列活动(总第23期)——“勇往‘职’前”就业信息分享会(六)
发布时间:2022-11-26        作者:        编辑:曲艺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我院毕业研究生解决就业问题,引导毕业生做好就业规划,2022年11月25日上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采用线上形式组织开展了“勇往‘职’前”就业信息分享会第六期。

本次就业信息分享会由就业创新服务部成员程琪主讲,主讲内容包括企业信息分享、选调须知以及求职意向调查。会议伊始,程琪首先向大家更新了近一周企业招聘信息,介绍了目前学院秋季招聘会的整体情况,让毕业生们对目前就业形势有了大概了解,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紧接着程琪以就业数据为基础,为研究生们介绍了整体就业形势和就业岗位需求的变化,并指出当下就业形势依旧严峻,研究生们应合理规划就业意向,为今后求职早做准备。第二部分内容为选调须知,该过程以视频的形式向大家提供了一些选调考试内容、报考须知以及备考技巧等。最后程琪向同学们展开了求职意向调查,包括求职意向、求职进展、毕业论文撰写进度等方面的问卷内容,以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求职需求,切实解决同学们生活、学习上的问题。

本期就业分享会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扩宽了就业渠道,增强了求职信心与期待,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打好专业基础,把握就业机遇,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努力实现从学校到职场的完美过渡。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