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学院在第一届中国科技青年论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马志超        编辑:马研       浏览: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公布了第一届中国科技青年论坛获奖名单,学院马志超、陈传海分别获得一、二等奖,吉林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中国科技青年论坛由中国科协主办,致力于打造青年人才交流观点、分享心得、碰撞思想的平台。本届论坛主题为“自立自强,创见未来”,论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得到了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27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全国学会、地方科协参与推荐工作,全国各领域各地区近3000名青年科技工作者提交参赛作品,涵盖了电子信息、先进制造、能源环保、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众多前沿科技专业领域。

据悉,第一届中国科技青年论坛共颁发一等奖12人、二等奖37人、三等奖72人、优秀奖若干。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