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赴武汉大学工创中心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刘鹏        编辑:丁连涛       浏览:

2023320日上午九点,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丁连涛一行4人前往武汉大学工程训练与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进行调研交流,武汉大学工创中心主任陈小桥接待了吉大调研小组,华中科技大学工程实践创新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李昕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双方开展了广泛的交流研讨,陈小桥主任代表武汉大学工创中心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工创中心的工程训练与创新实践体系,分享了在鼓励和支持学生创新实践方面的先进经验。丁连涛副书记对武汉大学工创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提出要向工创中心浓厚的创新实践氛围和育人体系深入学习。随后,吉大调研小组参观了武汉大学工创中心,并对教学场地、师资队伍、课程设置等环节开展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我校工训中心了解了武汉大学工创中心的育人体系、结构设置、教学模式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学习到了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我校工训中心将持续加强同兄弟高校的学习交流,积极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促进一流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和发展。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文征、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兼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鹏、工程训练中心教务办公室主任曲晓海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