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3年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评审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5月23日上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委工科创新基地于机械馆529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3年春季学期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学院评审会。此次评审会邀请曲兴田、董立春、刘坤、刘海忠和孙慧超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在答辩过程中,选手们对自己精心准备的PPT进行讲解,并将部分实物带到现场进行展示。评委老师现场对选手们进行提问、点评与指导。同时,评委老师们强调了发明专利申请的重要性。选手们在评委老师的指导下,拓宽了思考问题的角度,并将创新与实践相结合,受益匪浅。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评审会中团队优秀的表现与努力的成果阐述了“创新”的理念。学院对于学生们参加创新类学科竞赛的大力支持,培养了学生们的创新思维,强化了学生们自己动手实践的能力,帮助同学们形成团队合作的精神。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