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组织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员赴黄大年纪念馆实践研学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        编辑:罗兰       浏览:

5月24日下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员赴黄大年纪念馆实践研学,引导党员干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

在黄大年纪念馆,读书班全体学员听取了档案馆史佳楠的讲解及纪念馆建设情况介绍,先后参观了黄大年同志的办公室、纪念室,详细了解了包括吉林大学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在内的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建设情况。全体学员在黄大年同志的手迹、遗物、照片等展品前驻足凝视,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党委书记郑福胜强调,要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好黄大年精神,使黄大年精神作为必修课,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将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研学活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