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学院在校第十六届羽毛球团体赛勇获男团亚军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马研        编辑:       浏览:

2023年5月13、14日,吉林大学第十六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中心校区宋治平体育馆举行。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男子团体披荆斩棘、勇获亚军,女子团体发展壮大、惊喜不断,拉拉队热情如火、气势如虹。

男子团体在主力队员周亮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力战口腔医院、仪电地探联队、人工智能与电子学院联队,以2:1三战三捷,小组第一出线。接下来,16进8击败机关四队,8进4淘汰一院六队,半决赛战胜机关二队。决赛上,终因综合实力不敌,1:2惜败物理学院。

女子团体不敌中日一队、一院二队、外国语学院,止步小组赛。王欣、刘继娟轻取外国语学院刘垣菲、伍秀枫;与一院二队郭健杏、王恭路鏖战三局,惜败对手。

经过半年来技术、经验的积累,经过赛前细致到拍线甚至眼镜的充分准备、状态休整与体能储备,队员们坚定信念、密切配合、耐心组织、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也充分展现了机械学院“越到关键比分越凝心聚力,越是落后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5E2B6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