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张瑛、卢秀泉在“声动吉大”教职工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        编辑:马研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和文化影响力,发现、挖掘我校优秀教职工艺术人才,唱响文化自信的新时代主旋律,推动学校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校工会举办了“建功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声动吉大”教职工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

张瑛凭MV“这 就是爱”(原唱张杰)斩获十佳歌手,卢秀泉凭MV“成都”(改编,原唱赵雷)获一等奖,学院凭两篇精品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参与创作,教职工的兴趣得到了支持、特长得到了发挥、审美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优良的组织能力和“追求卓越”的精品意识得到了充分展现,对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对提升学院的影响力,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