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中共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1        作者:        编辑:罗兰       浏览:

5月31日下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共计135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马研主持。

undefined

党委书记郑福胜代表上届党委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科建设向更高质量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学院党委中心工作,从党的政治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及学院发展方面对学院党委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同时向大会报告了五年来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指出了学院党委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新一届党委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设想。报告强调,未来五年,学院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统筹推进学院“十四五”期间各项事业发展。

undefined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莹代表上届纪委作纪委工作报告。

根据大会议程,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undefined

大会结束后,中国共产党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