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2023年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2023年6月6日上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委于机械馆529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3年春季学期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学院评审会。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来,本次答辩共有59组同学参加。

在答辩过程中,各组同学们怀着求真务实、严谨踏实的态度对自己的项目进行详细地讲解。面对老师们的提问,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回答,与老师积极交流,对老师的提议虚心接受,认真改正。各位老师对同学们项目的指导和点评,让同学们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和问题,对同学们后续项目的实施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在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中,老师们重点强调项目设计的合理性、操作的可行性以及理念的创新性。同学们经过此次答辩工作,相信对自己的作品能迸发出更多的新创意、新想法,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后续的项目实施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字:明佳琪

图片:刘馨阳

指导教师:李世超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