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面向全院招聘本科生招生宣讲团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5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本科生招生宣传力量,完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队伍,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热爱吉大、贡献吉大的热情,学院拟成立本科生招生宣讲团,现面向全院招聘宣讲团成员。

一、主要任务

1.根据《吉林大学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我院代表学校负责天津市的招生宣传工作,对接天津市各重点高中,采取名师讲堂、家长课堂、报考咨询、志愿考生服务等形式,加强我校优势和特色的宣传;通过扩大招生宣传范围、增加优秀生源基地数量、提高招生宣传服务质量等不断提高学校的知名度、认可度和报考率。

2.根据学校本科生招生办公室的工作安排,代表学院参加面向省内重点高中的招生宣传工作,通过名师讲座、报考咨询等形式,加强对我院学科优势及专业特色的推介和宣传。

二、招聘条件

1.学院全体教师及在职管理人员;

2.热爱招生宣传工作,熟悉学校、学院基本情况,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

3.能够协调好本职工作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三、报名方式

请申报人员填写《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本科生招生宣讲团成员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627792895@qq.com,纸质版经所在系(室、中心、所)主任或主管领导签字同意后,于10月12日前报送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机械材料馆510室)。联系人:赵帝,85095276。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5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