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吉林大学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工程类实验室安全宣教与演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        编辑:苗淼       浏览:

工学部各相关学院:

为迎接我校实验室管理处开展的“吉林大学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针对工程类实验室安全管理中的共性问题,由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承办,联合工学部其他学院共同开展“工程类实验室安全宣教与演练”的主题活动。

一、活动内容

工程类实验室安全宣教与演练主题活动包含工程类实验室“安全月”开幕式、实验室安全宣传、消防疏散、灭火培训及演练、参观“红旗实验室”及工程训练实验操作安全竞赛5个主题环节。

二、承办单位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三、日程安排

1021日至1110日,详见附件。

联系人:苗淼

联系电话:85094613

电子信箱:miaomiao@jlu.edu.cn


附件1:日程安排

附件2:工程训练实验操作安全竞赛具体安排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20211015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