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研究生新生院长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11-18        作者:        编辑:辛闯       浏览: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奖学金激励作用,建立良性竞争氛围,鼓励研究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研究生院长奖学金评选细则》的相关要求,经学院评审小组审核评选,确定李先柯等7名研究生获得一等奖学金,马援等6名研究生获得二等奖学金,现予以公示。

表彰名单如下:

一等奖学金:李先柯 谢哲宇 邢文娟 朱  超

        尹思泽 安世磊 涂  鑫

二等奖学金:马  援 田豪霞 于忠瀚 周明昆

        朱本正 张  正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院研究生树立榜样。同时希望我院研究生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锐意进取,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20211118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