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机械学院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        编辑:刘方卉竹       浏览:

为保障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提高教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和自身健康水平,更好地投入到各项事业建设中,学校决定开展健康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检人员:

2021年10月31日前参加工作的正式在编在岗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不包括高端人才、由省卫生厅保健办安排体检的副厅级以上干部及一院、二院、中日联谊医院、口腔医院职工)、人事代理人员、人才派遣(Ⅰ类)人员及集体所有制在职职工。

二、体检时间与预约流程:

校医院体检中心为全年开放式体检,需要老师自行预约,预约流程详见附件1《健康体检预约须知》,工作日期间校医院集中安排各单位职工体检,体检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法定假日除外),上午8:00—11:30。新生入学体检期间教职工体检暂停(时间另行通知),有特殊情况停止教工体检另行通知。

三、体检地点:

吉林大学校医院体检中心。

四、体检标准

学校按每人400元的标准作为基本体检项目费用,基本体检项目套餐(见附件2)。校医院体检中心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由专家制定体检套餐,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具体套餐,2022年教职工健康体检自选套餐1000元、800元、600元。校医院提供个性化服务,个性化体检本着体检项目以成本价原则核算费用,体检自选项目(见附件3)。凡超出吉林大学2022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基本项目(套餐)400元以外的费用,由个人承担(部分项目可用医保卡,具体细节咨询校医院)。

五、温馨提示

1.校医院为每位参检人员提供免费早餐。

2.体检结束后10个工作日即可通过校医院网站(http://xyy.jlu.edu.cn/)的“健康体检中心——2022年健康档案查询”栏目或直接登录校医院健康档案网址http://219.217.48.108:8080/xyytj.jsp)或通过校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体检中心栏目-新版结果查询)查询本人健康档案。也可以去体检中心150室取体检报告。

3.健康体检须知见附件4。

4.吉林大学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简介见附件5。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